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壓力大 汪建民一直在等新聞爆分手

寶媽和汪建民曾愛得轟轟烈烈,如今分手震驚外界。(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寶媽、汪建民結束黃昏戀,雖然汪建民承認負債,但仍不認這是分手主因,更說絕不會復合,顯然雙方都鐵了心。汪建民承認去年9月情淡,這兩個月來,他則一直在等新聞爆出來,現在壓力終於有了出口。

根據今天的《聯合報》報導,寶媽曾在張小燕的節目暢談這段戀情如何形成,以及自己如何克服社會觀感和汪媽媽的壓力,勇敢公開戀情。張小燕表示,知道兩人分手消息後,心裡很難過。

對於外界種種猜測,汪建民也替寶媽說話:「認識寶媽的人都知道,她不是個會因為錢而跟男友分手的人。」報導中還提到,結束寶健戀後,寶媽也向當初撮合他們的錦雯說:「其實沒太多改變,兩人還是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