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寂寞凍未條 臉書PO文甩楊祐寧

楊祐寧(右)大年初一替郭采潔慶生,PO照將郭采潔的臉用貓頭遮住,現在卻要分手。(取自臉書)楊祐寧(右)大年初一替郭采潔慶生,PO照將郭采潔的臉用貓頭遮住,現在卻要分手。(取自臉書)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楊祐寧、郭采潔交往3年驚爆分手!郭采潔前晚臉書發文:「我會,每天祝福你。」不到2小時,楊祐寧截圖女方臉書並回應:「我們仍在努力,沒有放棄!」將身段放到最低,極力挽回郭采潔單方面分手宣言。

楊祐寧(左)、郭采潔交往3年,過去合作電影《大尾鱸鰻》還親嘴,未來應該看不到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楊祐寧(左)、郭采潔交往3年,過去合作電影《大尾鱸鰻》還親嘴,未來應該看不到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楊祐寧和郭采潔2011年合作《向前走向愛走》擦愛火,至今戀情穩定,但最近因工作聚少離多,郭采潔日前透露會天天講電話維繫感情。今年過年楊祐寧還替郭采潔慶生,並互相到對方家中拜年,可見已獲長輩認可。不過兩人離結婚總差一小步,之前有命理師斷言他們今年不結婚,很可能步向分手,果真應驗。郭采潔月初還放話:「娶我得先交出財政大權。」楊祐寧僅說錢交由專人管理,金錢規劃不同調更可能是戀情變質的原因。

郭采潔前晚PO文:「祝福你的感情,祝福你的道路。我會每天祝福你。」傳兩人已和平分手,但女方的公開發言,讓楊祐寧緊急滅火:「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和期待。將近半年分隔四處工作,雙方都很辛苦,但我們仍在努力,沒有放棄!」

兩方經紀人則有默契一致回應:「感情事公司不便多做回應,希望大家給他們一點空間。」雖然話沒說死,但楊祐寧昨天飛往長沙拍戲,大概忙到5月底,郭采潔今天也飛往香港進劇組,預計拍到4月中,距離仍是兩人最大阻礙。

此時卻有網友爆料,楊郭前天還一起到教會做禮拜,笑說:「有沒有做完禮拜就分手的八卦?」質疑炒新聞,楊經紀人證實他有去教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