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道歉 爸媽沒給壓力

炎亞綸(右)出席白色情人節手機活動,與粉絲親切互動。(記者王文麟攝)炎亞綸(右)出席白色情人節手機活動,與粉絲親切互動。(記者王文麟攝)

凶籤阻從政 與謝和弦沒交集

炎亞綸拋開紛擾,與粉絲玩壁咚。(記者王文麟攝)炎亞綸拋開紛擾,與粉絲玩壁咚。(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炎亞綸日前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沒家教」,雖已發文致歉,昨出席活動仍被追問此事,他表示:「自己是以台北市民的立場,去關心台北的未來。」是否考慮從政?炎亞綸笑說,去行天宮問過這題,但卻抽到「凶籤」,詩籤要他「不要多去管其他人的事情」!

炎亞綸表示,選擇道歉爸媽並沒有給壓力。(記者王文麟攝)炎亞綸表示,選擇道歉爸媽並沒有給壓力。(記者王文麟攝)

炎亞綸的父親是台大醫院的醫生,炎說不清楚柯P與爸爸的交情,他自己選擇道歉,爸媽並沒有給壓力,他表示虛心接受批評,「如果被質疑的話,會檢討我自己。」也說:「在有任何訴求之前,要有那樣的素養,我覺得在這篇文章裡面,我的素養還不夠。」

謝和弦在臉書諷炎亞綸是「娘炮偶像」,2人前晚出席校園演唱沒有碰到頭,他們曾合作偶像劇,私下是否有私交?炎亞綸尷尬地說:「從拍完戲之後,這中間只有在校園有碰到、打招呼,交情可以自己去下定論。」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炎亞綸昨晚飛出國工作,最近跟好友阿本上健身房又被拍到,炎亞綸回應:「因為他也是藝人,時間比較好配合。」至於近來風波不斷,阿本有無特別安慰?炎開玩笑說:「我們都互相安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