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克船長驚賤血 強哥娶妻走衰運

強尼戴普(右)跟安柏赫德趕進度,兩人上個月在私人海島浪漫結婚。(法新社)強尼戴普(右)跟安柏赫德趕進度,兩人上個月在私人海島浪漫結婚。(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51歲「強哥」強尼戴普第五度當傑克船長,赴澳洲拍攝《神鬼奇航5》,但一開拍就遭遇血光之災,甚至緊急返美接受手術治療,至少要休養2週才能回來上工。

強尼戴普在《神鬼奇航5》再演傑克船長,是他最具代表性的角色之一。(迪士尼提供)強尼戴普在《神鬼奇航5》再演傑克船長,是他最具代表性的角色之一。(迪士尼提供)

強哥自從跟安柏赫德交往後就衰事連連,電影賣一部垮一部淪票房毒藥,上月他才把嬌妻娶進門,又立即遭受血光之災,再次印證安柏沒有「幫夫運」。

《神鬼奇航5》上月在澳洲黃金海岸開拍,男主角強哥卻不慎弄傷手。離奇的是,他並非拍戲受傷,是他不小心傷到自己的手,詳細傷勢未透露,但必須暫時停拍,還要飛回美國接受手術,應該傷得不輕。

強哥在澳洲拍片總愛趴趴走,已多次被目擊現身當地音樂活動,更跑去歌手瑪麗蓮曼森的小型演唱會登台飆吉他,連受傷前幾天也跑去看表演。幸好電影拍攝進度及上映日期不受影響,預計2017年7月7日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