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偕星爵陪病童 打擊病魔

克里斯伊凡(中)穿上「美國隊長」戲服,和好友「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左)一起替病童加油打氣。(取自推特)克里斯伊凡(中)穿上「美國隊長」戲服,和好友「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左)一起替病童加油打氣。(取自推特)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英雄好朋友「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當時為了超級盃互相打賭,輸家要穿英雄裝做公益,最後兩人決定一起實踐賭注,不只是電影裡的英雄,現實中的正義奉獻也獲讚「真英雄」。

繼普瑞特穿上「星爵」戲服拜訪慈善之家的癌症病童後,前天克里斯伊凡也變身美國隊長,兩人一起前往西雅圖兒童醫院,替病童加油打氣。克里斯伊凡不時逗笑孩子們,陪孩童聊天、送禮物,給了孩子們繼續打擊病魔的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