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星擺闊 坐擁無敵豪宅

濱崎步在神奈川縣逗子市的豪宅。

〔記者李桂芬/專題報導〕成名的藝人或是職業球員日進斗金,住豪宅輕而易舉,棒球選手田中將大雖是租房,但擁有不少名人鄰居;達比修有選擇置產,單身漢住在200多坪房子;曾貴為天后的濱崎步將房子打造得奢華又浪漫,但過氣的她正打算賣房套現。每棟豪宅都像主人一般,有不同的特色及故事。

將大妻豪奢租川普大廈

月租︰172 萬元

日本職棒名投田中將大去年以7年台幣47億元高薪,加盟美國大聯盟洋基隊,他的明星老婆里田舞在簽約後立刻飛到紐約,租下川普大廈豪宅,搶著和比爾蓋茲、碧昂絲等名人當鄰居。

該豪宅附有家具,可眺望紐約夜景,每月租金高達台幣172萬元,但相較於他天價的薪水,房租只是九牛一毛。

達比修有 購德州245坪豪宅

房價︰9千8百萬元

日本名投達比修有效力大聯盟遊騎兵隊,雖然6年台幣18億6千萬元的合約不如同胞田中將大優渥,但他仍大手筆在德州購入價值3億7千萬日幣(約台幣9千8百萬元)的豪宅。面積達245坪、玄關挑高12米,並有4個車庫和嚴密防盜系統,和田中的豪宅相比絲毫不遜色。

達比修有的豪宅。

Gackt豪宅 容納80人開趴

房價︰約1億元

視覺系歌手Gackt年收破1億日幣(約台幣2千6百萬元),他的豪宅位於東京世田谷區,可同時容納80人開趴,被他稱為「Gackt Castle」,土地加建物約4億日幣(約台幣1億元)。家中附有健身房只是基本款,因為他怕光,所以最常用於起居的房間沒有窗戶,客廳則是整面牆拿來放漫畫;打造得像羅馬浴場的浴室有15坪,臥室內則以小型瀑布取代加濕器。

濱崎步悄售出 疑養小老公

房價︰1億

濱崎步在神奈川縣逗子市的豪宅,約值4億日幣(約台幣1億元),這棟豪宅裝潢都是她親手設計,包括挑高3層樓的玄關、浪漫螺旋樓梯、烤肉專用房等,所有地板則是大理石鋪成,極盡奢華能事。但去年她悄悄求售豪宅,被揣測是要供養小老公讀書,或是為自立門戶籌措資金。

小栗旬買地自蓋 老婆設計

建設費︰5千3百萬

小栗旬2012年娶了山田優後,前年傳他捧著現金購買東京世田谷區的50坪土地建豪宅,作為兩人生兒育女的基地。地上3層、地下1層的愛巢,建設費用約2億日幣(約台幣5千3百萬元),由山田優一手包辦設計。雖然山田優去年9月生下長女,但卻傳出他「不安於室」,又另購豪宅打算偷吃,讓兩人婚姻蒙塵。

濱崎步在神奈川縣逗子市的豪宅。濱崎步在神奈川縣逗子市的豪宅。小栗旬的豪宅。小栗旬。Gackt的豪宅。田中將大。(法新社)Gackt。達比修有。日本職棒名投田中將大加盟美國大聯盟洋基隊,他的明星老婆里田舞(右)在簽約後立刻飛到紐約,租下川普大廈豪宅,搶著和比爾蓋茲、碧昂絲等名人當鄰居。濱崎步。達比修有的豪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