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媛受委屈 李泰林挨轟道歉

李泰林

南韓女星李泰林錄節目《同生肖課外輔導》時,意外失控對晚輩藝媛飆罵,昨她透過經紀公司向藝媛道歉,表示已深深後悔自己的行為並反省錯誤。

日前李泰林傳出因不滿藝媛對她未使用敬語,在錄影現場怒罵藝媛,讓藝媛錄影結束後忍不住委屈飆淚,引發網友撻伐。事後藝媛公司澄清她絕沒對前輩使用非敬語,昨李泰林也難擋輿論壓力放低姿態道歉,並低調重返《我心閃亮》劇組拍戲,而近日和藝媛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配對的HENRY,也在網上為「假老婆」加油,希望大家能像支持他般支持藝媛。(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