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不認貴公子 自助耕耘圓星夢

炎亞綸今年積極進軍日本市場,還要接拍電影。(華研提供)炎亞綸今年積極進軍日本市場,還要接拍電影。(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新的一年除了要積極進軍日本市場,還要接拍多部電影新片,他努力在工作上求表現,不料這幾天網路瘋傳他是「貴公子」,還揭密他「優秀的家世背景」,炎亞綸不希望努力被抹煞,發文打臉網路上不實傳聞。

昨天炎亞綸談到:「我從來不知道我有什麼亮眼的出生背景,我只知道我必須也只想靠著自己的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網友肯定炎亞綸在演藝工作上的表現,回應相挺:「不要抹滅他成功背後的努力,亞綸加油!」

網路上提到,炎亞綸父親是台大醫院名醫,媽媽開過經紀公司,還當過模特兒,他看了傻眼,雖然父親的身分是醫生沒錯,但媽媽一直是家庭主婦,何時當過名模?工作人員也表示,炎亞綸私下沒有「貴公子」的嬌性,上通告也都和大家一起吃便當、滷味,他媽媽好客、親切,全心支持他的工作。

除了要在日本推出單曲《MOISTURIZING》,炎亞綸3月4日還會到北港朝天宮參加元宵晚會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