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拍廣告露臍 驚見俗內褲

楊祐寧(中)在內湖附近的居酒屋拍廣告,拍完結束,他大方地掀起上衣拔收音器,意外露出肚臍跟內褲花色。(專案組攝)楊祐寧(中)在內湖附近的居酒屋拍廣告,拍完結束,他大方地掀起上衣拔收音器,意外露出肚臍跟內褲花色。(專案組攝)

〔專案組、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楊祐寧過年前工作滿檔,幾乎都在上海拍片,最近返台休息,終於跟一個多月未見的女友郭采潔見面,一起過年。本報目擊,心情爽的他,在拍廣告現場樂到吹口哨假俏皮,還講笑話逗經紀人,甚至大方露肚臍,不過沒看到肚毛也沒有冰塊格腹肌實在大輸。

楊祐寧跟大家說笑話,表情生動到翻白眼,經紀人笑到往後仰。(專案組攝)楊祐寧跟大家說笑話,表情生動到翻白眼,經紀人笑到往後仰。(專案組攝)

26日下午,楊祐寧在內湖陽光街拍攝運動飲料的新廣告,他綁藍色頭巾,穿白衣與白圍裙,以為又要拍《總鋪師》,其實是居酒屋老闆的造型啦!他第2年擔任該品牌代言人,片場見他聚精會神,拿著飲料揣摩神情,Action時也一次OK,不愧是最稱職的代言人。

楊祐寧在導演喊卡時,一派輕鬆,吹著口哨走出來。(專案組攝)楊祐寧在導演喊卡時,一派輕鬆,吹著口哨走出來。(專案組攝)

適逢過年,楊祐寧憋很久終於跟女友郭采潔團圓,精神狀態超high,中場休息時,他爽到吹口哨走出來裝俏皮,連經紀人都大翻白眼看不過去,可是下一秒,祐祐馬上講了一個笑話,逗得經紀人笑到差點倒栽蔥,腰桿都快斷了。拍片結束,工作人員過來幫他拆mini mic,他脫掉偶像包袱,大方的捲起上衣,露出看起來廉價的阿宅藍內褲還有沒肚毛的肚臍。

楊祐寧(左)不知道聽了助理講了什麼,當場不屑翻白眼。(專案組攝)楊祐寧(左)不知道聽了助理講了什麼,當場不屑翻白眼。(專案組攝)

楊祐寧經紀人Gaby昨表示,當天楊為續約的代言商品拍廣告,同時在現場演唱廣告主題曲,拍完廣告後就返回上海劇組拍電影。被問到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女友郭采潔?楊祐寧透過Gaby說:「送她一個跟她一樣美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