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晶包場看大囍 賀爸票房破億

豬哥亮(後左3)的《大囍臨門》票房快速破億,國片又添一筆好成績。(記者潘少棠攝)豬哥亮(後左3)的《大囍臨門》票房快速破億,國片又添一筆好成績。(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謝金晶前天開工,包場邀請眾好友看《大囍臨門》,祝賀老爸豬哥亮開出上億票房,她還自備專屬賀卡送發財金,師兄翁立友也是財氣逼人,從除夕搶錢到初一,百萬酬勞入袋,開心地在現場放送紅包。

謝金晶(後左2)開工日包場請師兄姊看爸爸的電影,翁立友(後左3)新年則是賺飽飽。(豪記提供)謝金晶(後左2)開工日包場請師兄姊看爸爸的電影,翁立友(後左3)新年則是賺飽飽。(豪記提供)

感恩貴人 送發財金祝福

謝金晶前晚邀豪記眾師兄姊欣賞電影,去年她與爸爸重逢,正式進入演藝圈出道,推出專輯與參加華視《愛你沒條件》演出,她說一路上碰到很多貴人,因此特地印製賀年卡,貼上壹元發財金,祝大家財運亨通。

豬哥亮疼女 謝金晶爆淚

她除夕向爸爸拜年,得到一個大紅包,決定要好好珍藏當作「幸運護身符」,她邊笑邊哭看完電影,看到片中豬哥亮對愛女的呵護,想到相認後爸爸對自己的關心與疼愛,不禁一直掉淚,整整用完了一包面紙。

翁立友新年賺飽飽

師兄翁立友除夕在北港「武德宮」演出,凌晨趕回台北收拾行李飛馬來西亞,參加拿督母親80大壽演出,開年就進財撈飽飽,因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哼「嗡嗡嗡」,粉絲近來為他取了「翁翁翁」的搞笑新暱稱,他將推出新輯《限時批》,也不忘送大家紅包為自己討喜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