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嗨騎李運慶 放送F奶 完勝千金

方志友(上)騎李運慶,曾之喬(右)塞紅包。方志友(上)騎李運慶,曾之喬(右)塞紅包。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修杰楷與賈靜雯感情甜蜜蜜,趁著農曆新年「見家長」,互到彼此家裡拜年,而不久前修杰楷申請的替代役已經通過,確定今年底就會去當兵。

洪小鈴(右起上下)、修杰楷、曾之喬、謝佳見、小薰、Duncan、方志友、李運慶以女上男下伏地挺身慶功。(圖文╱記者胡舜翔)洪小鈴(右起上下)、修杰楷、曾之喬、謝佳見、小薰、Duncan、方志友、李運慶以女上男下伏地挺身慶功。(圖文╱記者胡舜翔)

三立、東森8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週一播出有線收視衝高至2.67,昨洪小鈴、修杰楷、曾之喬、謝佳見、小薰、Duncan、方志友及李運慶開心慶功,他們也承諾收視若破3,將舉辦「泳裝趴」。談到過春節,修杰楷不諱言帶著女友賈靜雯回家裡吃飯,他也到女方家拜年,問家人是否與他們聊到婚事?他回答:「就只是單純吃飯而已啦!」

《我的寶貝四千金》收視慶功,方志友(上)不經意的彎腰,當場大露半球差點走光。(圖文╱記者胡舜翔)《我的寶貝四千金》收視慶功,方志友(上)不經意的彎腰,當場大露半球差點走光。(圖文╱記者胡舜翔)

現場4位男生穿白「吊嘎」(男內衣)露出結實的手臂,因為內衣單薄,胸前的「小紅豆」也若隱若現,並且讓女生們坐在背上做起伏地挺身。小薰不客氣驗貨Duncan的胸肌;方志友抱怨李運慶每次都笑她是名符其實的「4000斤」(四千金),特別送上裝有痠痛貼布的紅包,不過她在活動上不經意的彎腰,當場大露半球差點走光,F罩杯大勝在場3位女藝人。

幫昆凌撇孕事 自願公佈體重

昆凌日前傳出昏倒消息,加上3天來都穿著寬鬆,猜測已經懷孕,身為好姊妹的方志友表示:「她應該是沒有,如果有,他們應該會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被記者逼急了,她乾脆拿自己開玩笑:「不然我公布我的體重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