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尼狄克無緣金人 掏槍吻妻自爽

班尼狄克康柏貝奇(右)跟新婚妻子日前在加州度蜜月,小倆口連停車加油都不忘熱吻放閃。(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貝奇雖無法抱回小金人,但他懷裡只要有新婚妻蘇菲杭特就滿足了!

班尼狄克康柏貝奇(右)跟新婚妻子日前在加州度蜜月,小倆口連停車加油都不忘熱吻放閃。(達志影像)

班尼狄克和蘇菲情人節在英國小島舉辦婚禮後,就趁著奧斯卡典禮前夕的空閒,一起到美國加州度蜜月,兩人一系列蜜月照曝光,他開著跑車載已經懷孕的老婆四處兜風,停在知名的加州海岸公路看海景,時不時緊擁熱吻,膩在新婚甜蜜中。

班尼狄克停車加油時,蘇菲也坐不住跑下車,她拉起衣服跟老公討論寶寶狀況,更不顧老公手上抓著油槍,忍不住貼上去討親親,讓班尼狄克不愛也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