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收視創新低 亞當李維超模妻露點

約翰屈伏塔(左)奧斯卡強吻思嘉喬安森的模樣被惡搞,連北韓領袖金正恩也難逃魔吻。(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落幕,美國轉播收視率卻創6年新低,比去年下滑16%,收視人口約3660萬,看來主持人尼爾派翠克哈里斯祭出「脫衣秀」,仍不敵去年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的「史上最大咖神級自拍」和「披薩外賣」等笑梗。

席琳娜(左)走出奧斯卡會後派對似乎站不穩,蹲地等傑森史塔森(右)、蘿西杭廷頓(中)叫車。(達志影像)

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穿著輕盈禮服,卻不小心露點。(達志影像)

哈里斯初次主持奧斯卡就收視沉船,連詹姆斯法蘭柯、安海瑟威主持超爛的2011年奧斯卡都贏他。推測慘敗主因是今年入圍片太多票房冷門,且入圍演員都是白人,可能引起黑人觀眾拒看。台灣觀眾同樣不捧場,台視轉播收視0.27,總收視人口才57萬3000人。

亞當李維(右)帶老婆出席奧斯卡會後派對,沒想到老婆當眾露點,引起一陣混亂,他趕緊伸手幫老婆遮羞。(達志影像)

今年奧斯卡收視低迷,「推特」討論度也只有去年一半,反而約翰屈伏塔的詭異行徑引發熱議,他揉捏《冰雪奇緣》主題曲演唱者伊迪娜曼佐的臉,還在紅毯上亂親思嘉喬安森,網友惡搞將他PS到各種場合,北韓領袖金正恩、俄羅斯總統普丁全都難逃「屈伏塔魔吻」。

奧斯卡會後派對狀況也一堆,「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的超模妻貝哈蒂普林斯露當眾露點,亞當李維火速舉手遮住老婆「小蜜棗」,惹得貝哈蒂害羞大笑。席琳娜出場時則一臉崩潰貌蹲在地上,不曉得是否在場內撞見情敵米蘭達寇兒和前情人奧蘭多布隆,讓她心情不好喝到爛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