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電視音樂雙贏 2015鎖定小巨蛋

炎亞綸對音樂始終堅持,期許今年能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記者宋志雄攝)炎亞綸對音樂始終堅持,期許今年能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專題報導

炎亞綸(右二)在「2014華劇大賞」奪下「最佳男演員獎」。(三立提供)炎亞綸(右二)在「2014華劇大賞」奪下「最佳男演員獎」。(三立提供)

2014年炎亞綸無論是戲劇或音樂上,都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在主演的台視、三立「愛上兩個我」一人分飾兩角,除了讓人看見他日益成熟的演技,好評也反映在收視率上;連發「DRAMA」、「CUT」兩張迷你專輯,話題性十足。2015年他設下目標,希望能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夢想。

炎亞綸(左)合作日本名模藤井Lena(右),在音樂上表現亮眼。(華研提供)炎亞綸(左)合作日本名模藤井Lena(右),在音樂上表現亮眼。(華研提供)

演技大突破 不只是偶像

炎亞綸邀郭雪芙(右)拍MV。(華研提供)炎亞綸邀郭雪芙(右)拍MV。(華研提供)

炎亞綸前年挑大樑演出週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叫好叫座,讓一直在戲劇上默默努力耕耘的他,終於開始採收甜果;乘勝追擊,去年再接拍週日偶像劇「愛上兩個我」,挾帶著高人氣,全劇穩坐同時段冠軍寶座。他不但演出兩種截然不同的角色個性,還卸下偶像包袱,和女主角李毓芬上演火辣的親密戲,加上多場哭戲,炎亞綸在表演上也顯得更加純熟,他表示:「我對自己很嚴苛,不希望觀眾看到的就只是一個偶像。」

炎亞綸與南韓女星G.NA(右)。(華研提供)炎亞綸與南韓女星G.NA(右)。(華研提供)

合作日韓藝人 用心做音樂

炎亞綸在MV裡綑綁李毓芬,幫她穿高跟鞋,表現變態一面。(華研提供)炎亞綸在MV裡綑綁李毓芬,幫她穿高跟鞋,表現變態一面。(華研提供)

劇中他與李毓芬愛得坎坷,虐心的劇情令不少觀眾邊看邊揪心,更一舉在「2014華劇大賞」奪下「最佳男演員獎」、「微博兩岸三地人氣獎」,同時該劇也獲得「最受歡迎戲劇獎」,可說是三立電視年度戲劇的大贏家。

炎亞綸在「愛上兩個我」秀好身材。(三立提供)炎亞綸在「愛上兩個我」秀好身材。(三立提供)

同時在音樂上也有亮眼表現,去年5、6月接連推出兩張迷你專輯,找來南韓女星G.NA、日本名模藤井Lena、李毓芬及郭雪芙等女神合作,讓人看到炎亞綸用心與誠意。從男子偶像團體「飛輪海」單飛後,炎亞綸對音樂始終堅持,期許自己未來能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到時還可以參與演唱會企劃,他認真的說:「我希望舞台能更站近歌迷,最好可以四面環繞,讓每個人都看得很清楚。」

炎亞綸在「愛上兩個我」戲裡和李毓芬有不少親密戲。(三立提供)炎亞綸在「愛上兩個我」戲裡和李毓芬有不少親密戲。(三立提供)

轉戰大銀幕 擴寬戲路

炎亞綸(左)、郭雪芙(右)演出的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叫好又叫座。(三立提供)炎亞綸(左)、郭雪芙(右)演出的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叫好又叫座。(三立提供)

走過忙碌的2014年,炎亞綸打算今年先暫時停下腳步,到國外進修,「我很想去自助旅行2個月,最好能在美國或英國學習電影或表演相關的課程,好好自我充實一下,對未來會有很大的幫助,戲路也會更廣。」不過在新的一年,一直很想轉戰大銀幕的炎亞綸,不但終於如願,還一口氣接下3部電影,看來出國計劃似乎還得先緩一緩,但他很知足,並且透露:「演過不少角色,3月開拍的電影會嘗試跟以往不同的角色,以很邋遢頹廢的造型出現。」

自認牌技好 老媽很不屑

難得農曆新年可以放3天假,他與家人一同回台中及南投老家過年,以往過年會與親友打打麻將應景,他笑著表示已經很久沒打,問他牌運如何?他笑說:「以前跟幾個好朋友打很常輸,反而跟不熟的人就容易贏。」至於牌技,他自豪的說:「我覺得很好啊!不過我媽媽更厲害,她都不屑跟我打,覺得我不是她的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