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峰會重現民歌經典 王夢麟走音幽默化解

周治平(右)和金智娟合唱《為何夢見他》。周治平(右)和金智娟合唱《為何夢見他》。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民歌40高峰會」演唱會,昨天下午和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場,最後安可曲重現劉文正的《閃亮的日子》,全場觀眾揮動手機光影,歌聲催淚台下歌迷。製作人施孝榮也預告:「明年民歌41高峰會,不見不散!」

王夢麟唱歌走音,向觀眾致歉,但他幽默說笑,逗得觀眾大笑。王夢麟唱歌走音,向觀眾致歉,但他幽默說笑,逗得觀眾大笑。

男歌手交換攝護腺問題

鄭怡(右)和羅吉鎮合唱《結束》, 歌藝不減當年。鄭怡(右)和羅吉鎮合唱《結束》, 歌藝不減當年。

前晚18組歌手唱完高雄場後,僅能小睡幾小時,昨一早趕回台北,王夢麟怕起不來徹夜未眠,只能喝提神飲料,昨唱《木棉道》走音;另周治平和金智娟合唱《為何夢見他》,爆料男歌手在後台聊的都是「攝護腺問題」。

施孝榮預告:「明年民歌41高峰會,不見不散!」施孝榮預告:「明年民歌41高峰會,不見不散!」

初三、初四共3場「民歌40高峰會」演出,票房總計推估至少5千萬元,施孝榮說大家對票房及觀眾反應都很滿意,已有共識明年繼續辦下去。

「民歌40高峰會」演唱會,昨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場。(圖文╱記者趙世勳)「民歌40高峰會」演唱會,昨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場。(圖文╱記者趙世勳)

演唱會由鄭怡演唱《月琴》開場,高亢嗓音未變,羅吉鎮接力唱《季節雨》,他很高興能第1次站上小巨蛋,2人之後合唱《結束》,鄭怡誇羅吉鎮唱得很棒,又說他是「白馬王子」,羅吉鎮笑說:「我也覺得自己很棒,這麼老了還唱得上去。」

王夢麟唱歌走音,台上向觀眾致歉:「對不起,嗓子不好,對不起大家!」但他不改幽默本性,逗得觀眾大笑,演唱《母親我愛你》之前,他有感而發說:「我們是孝順的最後一代,被下一代拋棄的第一代,所以要保持口袋,很多事不要提早交代。」王夢麟接著說:「我常說,財產早分光,病床睜開眼睛後,馬的,只有老婆在身旁。」

施孝榮撇自肥 只有自瘦

施孝榮被質疑安排演唱曲序是否有「自肥」之嫌?他開玩笑說,為了演出,爬山半年,減了10公斤,「我沒有『自肥』,只有『自瘦』。」

王海玲演唱16歲唱紅的《忘了我是誰》,潘越雲獻唱《天天天藍》,都讓歌迷勾起無限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