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賽手氣 母女紅衣鬥法

張鈞甯為求勝,過年與家人打牌必定一身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張鈞甯為求勝,過年與家人打牌必定一身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張鈞甯今年除夕夜在新家吃年夜飯,她透露過年喜歡跟媽媽和姊姊在家玩麻將,為求贏牌,大家各出奇招。

雖然母女感情好,家人上了牌桌就成了對手,張鈞甯說某年媽媽因為慘輸喊暫停,幾分鐘後換穿紅色衣服,馬上逆轉勝,她和姊姊直呼邪門。

沒想到姊姊不甘勢弱,也回房換紅衣並加碼換穿紅內褲,變成大贏家,之後母女3人都是一身紅進行方城之戰。但張鈞甯笑說贏錢的都會請客,不影響家人感情。此外,張鈞甯透露可能邀男友到家中湊咖兼拜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