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樂窩會老友 不迷路 三姝羊年心願 獎不完

林凡(左起)、卓文萱、孫盛希。林凡(左起)、卓文萱、孫盛希。

羊年許心願,林凡希望可以安排長假重遊美國會老友;卓文萱期望努力賺錢,在海邊或山上買理想小屋;孫盛希則希望自己的創作不再「迷路」,找出自我風格寫新歌。

卓文萱必備紅色內褲

談到過年,卓文萱最喜歡在廚房幫媽媽一起做年菜,她說:「我負責幫忙煎蘿蔔糕,步步高升,不能煎壞。」

卓文萱很遵循習俗,大年初一一定穿新衣,她透露:「我也一定會穿紅色內褲。」去年推出「灼樂感」專輯,她希望有機會入圍金曲獎。

林凡期待愛情圓滿

林凡去年曾和好友周蕙同遊歐洲,今年則希望找時間飛去美東、美西探望以前在美國讀書的老同學。

新的一年,林凡希望父親身體更健康、穩定,也期許自己唱功能突破,她說:「當然也希望愛情能圓滿。」去年林凡推出「歲月這把刀」專輯,也期盼能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

今年過年,林凡弟弟會從美國飛回來團圓,她很開心可以全家一起出外踏青或看電影。

孫盛希吃水餃求好運

孫盛希已1年沒回南韓,農曆年終於可以飛回去團圓,她說最喜歡過年的原因是可以領壓歲錢,「我們小時候都會穿上韓服,和爸媽一起去拜年。」

讓孫盛希最懷念的是,母親還在世時,會精心準備好多美味年菜,她說:「我最喜歡全家一起包水餃,我和弟弟會故意用麵粉沾對方的臉。」

直到現在,孫盛希家過年時,還是會在水餃裡包進新新的錢幣,希望吃到的人都能好運一整年。孫盛希去年在台推出首張專輯「GIRLS」,心願之一就是能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