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自比名駒奮戰 影帝生涯荊棘編織桂冠

郭富城擔任浪琴優雅大使已有10年,他說自己熱愛賽馬,也欣賞馬的衝刺精神。(記者賀靜賢攝)

現場報導/記者賀靜賢 香港

原來,郭富城能歌擅舞,並勇奪兩屆金馬影帝,就是把自己當成一匹名駒,奮戰、衝刺、受傷終不悔。

榮耀背後是辛苦訓練

郭富城昨天以浪琴表優雅大使身分,出席「浪琴表香港馬術競技挑戰賽」,吸睛全場之外,也談他的「馬哲學」。他熱愛騎馬,同時也是馬主,知道馬兒都是在清晨4點就已經開始訓練,上場出賽時,當外人正讚嘆「名駒」,他只看到辛苦:「這過程,就像我自己一樣。」郭富城說。

不怕受傷 人生就要往前衝

郭富城養兩匹馬,其中一匹得過4次冠軍、2次亞軍,一次腿受傷,自此不能出賽,他忍痛讓牠「退役」。他說這是馬兒的「鬥性太強」,只顧往前衝,「但這也是我的心態。」不會因此有所警惕,該放鬆點?他笑說:「不會,就是奮戰,哪怕受傷!」

今年即將半百,郭富城依然精壯、活躍,炯炯有神的雙眼和堅強不懈的鬥志,確實讓人看到名駒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