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胯下不失守 上萬個另一半同嗨

濱崎步(右)偕老公出席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濱崎步(右)偕老公出席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林俊傑昨晚在小巨蛋開唱,前晚就到飯店「開房間」備戰,養足精神迎接1萬1千名「林太」過情人節,他還搞笑問台下:「誰的『另一半』在台上的,就揮舞螢光棒!」讓現場陷入螢光海,更有女粉絲當眾求愛,叫林俊傑嫁給她。

Selina(左)取笑林俊傑跨年演出破褲。(記者胡舜翔攝)Selina(左)取笑林俊傑跨年演出破褲。(記者胡舜翔攝)

瘦到剩60公斤 創新低

林俊傑(左)與五月天阿信合唱黑暗騎士。(記者胡舜翔攝)林俊傑(左)與五月天阿信合唱黑暗騎士。(記者胡舜翔攝)

他昨、今一連舉辦兩場「時線:新地球」演唱會,最近他忙著宣傳新專輯與排練,體重消風到60公斤,創下出道以來的最低點,他跨年時抬腿「破褲」,因此造型服都經過反覆測試,避免胯下再失守。

林俊傑演唱會上熱情問候台下「另一半」。(記者胡舜翔攝)林俊傑演唱會上熱情問候台下「另一半」。(記者胡舜翔攝)

為了這場安可版演唱會,他斥資5220萬重新打造內容,舞台就像浩瀚銀河,還訂製了飛行座艙鋼琴以及環繞延伸舞台,開場他自舞台中央升至3公尺高,12道光束打在他身上獻唱「她說」,「林太」們都亢奮地不停尖叫。

五月天阿信 整到自己

五月天阿信則擔任嘉賓,兩人首度合唱一起創作的「黑暗騎士」,說好要「耍酷」,一句話都不要說,唱完後就握著手下台,「黑暗騎士」的歌詞很長,彩排時林俊傑關心阿信:「你詞背好了嗎?」阿信也搞笑回:「寫這個詞有整到自己。」

另一個嘉賓Selina,他跨年時破褲,第一個近距離目擊的就是主持人Selina,他臉紅招認:「現在看到妳我都特別尷尬。」兩人合唱甜蜜的「小酒窩」應景以及林俊傑為她寫的「致分手」,濱崎步也悄悄到場看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