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崔振赫自認無趣 甜言哄女人 免談

崔振赫現身三立電視台,主持人吳建恆、APPLE穿上白袍迎接。(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陳立妍、吳志偉/台北報導〕南韓男星崔振赫首訪寶島,選在西洋情人節來台會台粉,但他自認不擅長耍浪漫,對於製造驚喜或說肉麻話討女友歡心完全做不來,分手後也絕不吃回頭草。

崔振赫首訪寶島,選在西洋情人節來台會台粉。(記者陳奕全攝)

個性像小孩 崔振赫愛開玩笑

崔振赫自稱非貼心男,也不會刻意想當暖男,不講話時常被說看起來很難親近,但熟了之後就會知道他個性很像小孩,很愛開玩笑,更自爆因年紀較大,在拍攝現場還會開黃腔炒熱氣氛。

重家人大過女友 強調非媽寶

他在夯劇《繼承者們》飾演李敏鎬同父異母的親哥「金元」,為了家人犧牲愛情,他透露現實生活中也是重視家人勝過愛情,但不會因家人反對就和女友分手,笑說如果因為媽媽不喜歡就拋棄對方,豈不成了「媽寶」?

被台媒虧 急撇暴力傾向

去年崔振赫在韓劇《急診男女》中飾演個性火爆又衝動的男一,和前妻宋智孝大吵時還曾怒摔東西,被問及私下也會丟東西發洩情緒嗎?他立刻澄清沒有暴力傾向,生氣時不會摔東西,反虧台媒問題犀利,好像南韓毒舌主持人金九拉。

下月即將入伍的崔振赫,表示最欣賞的女團是近期以骨盆舞走紅的《EXID》,讚她們能唱又會跳,笑說期待她們之後也能到軍隊勞軍。

崔振赫坦言欣賞孟耿如

韓星崔振赫昨接受MTV《我愛偶像》獨家專訪,他一現身三立電視台,所有粉絲及員工列隊歡迎,主持人吳建恆、APPLE穿上白袍迎接。問到最欣賞台灣哪一位女藝人?他說:「我剛剛坐車過來,看到《22K夢想高飛》海報,我覺得孟耿如不錯,因為之前跟她在日本合作過《戀愛吸血鬼》,覺得她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