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獅2首映 澎恰恰享齊人福

《鐵獅玉玲瓏2》導演澎恰恰(中)被片中年輕女演員阿喜(左起)、李千娜、暉倪、豆花妹圍繞,享受齊人之福。(記者王文麟攝)《鐵獅玉玲瓏2》導演澎恰恰(中)被片中年輕女演員阿喜(左起)、李千娜、暉倪、豆花妹圍繞,享受齊人之福。(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鐵獅玉玲瓏2》昨晚台北盛大首映,現場氣氛歡鬧,澎恰恰率所有演員高歌主題曲《西底》,片中女演員陳亞蘭、李千娜、阿喜、豆花妹更輪流獻吻澎恰恰,給他愛的鼓勵,祝福新片開出好票房。

澎恰恰雖滿溢笑容,實際上卻心繫病重老母親。他和許效舜首映會前受訪時,許效舜透露澎媽最近身體不好,進行腦部引流手術,仍在加護病房,讓澎恰恰在一旁忍不住掉淚,許效舜心疼說:「做這一行就是要燃燒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