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姚元浩賞雪 提前過情人節

合歡山下雪了,王心凌和姚元浩前晚衝上山提前過情人節。(天晴提供)合歡山下雪了,王心凌和姚元浩前晚衝上山提前過情人節。(天晴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王心凌前晚和姚元浩夜衝合歡山賞雪,她情人節當天要工作,兩人等於是提早過節,由於是臨時出門,愛犬布魯托沒人照顧,王心凌乾脆讓牠穿上名牌羽絨衣,做足了保暖措施一起上山。

姚元浩。(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姚元浩。(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王心凌從來沒在台灣看過雪景,前晚一群朋友臨時起意,決定開車殺上合歡山,如同大學生一般熱血,途中還看到許多車輛打滑衝出路面,讓她膽顫心驚。

布魯托雖然穿羽絨衣,在山上仍冷到發抖,同行友人借了一個羊頭頭套給牠,布魯托因為太可愛頻頻被要求合照,王心凌因此被認出,但也樂得當星媽幫忙拍照,山上除了賞雪也可以玩滑雪板,她笑稱自己的技術最多只到站在上面擺POSE,拍完照就立刻把雪板還給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