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驚爆死亡魔咒 北野武拜託演員上映前別死

北野武講話一向百無禁忌。(法新社)北野武講話一向百無禁忌。(法新社)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日本導演北野武新片爆出「死亡魔咒」,他的新片本來鎖定高倉健、菅原文太等資深演員演出,但這些演員因故未能接演後,去年都不幸過世,驚人的巧合也讓北野武特別拜託演出該片的演員們「上檔前千萬別死」!

高倉健 菅原 林隆三相繼辭世

北野武執導的喜劇新片「龍三與七個手下們」(暫譯),描述退休黑道大哥龍三率領手下教訓詐騙集團的故事,北野武本來相中高倉健演出靈魂人物龍三,但因高倉健身體不適作罷,改找另一資深銀幕硬漢菅原文太,但菅原的檔期也無法配合,接著瞄準硬底子演員林隆三,但也沒成功,最後該角色由藤龍也接下。而高倉健、菅原文太、林隆三都在去年過世,讓相關人士都覺得這巧合不是開玩笑的。

由於「龍」片主要演員平均年齡已72歲,若有人突然過世也不令人意外,再加上曾被選中的高倉健等人都過世的巧合,讓北野武也不免擔心起大家健康;只是他不改毒舌本色,「勉勵」演員們「不要讓新片變遺作」,在4月25日該片上檔前千萬別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