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CHOB-Box神技 音樂電影雙劍齊發

ECHO首次參加自由旺年會表演拿手的B-Box神技。 (記者胡舜翔攝)ECHO首次參加自由旺年會表演拿手的B-Box神技。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生歌姬」A-Lin及「宅男女神」安心亞都是第二次出席「自由時報」旺年會,人氣爆棚的她們,光國內尾牙就接不完,農曆年間不約而同要出國搶賺紅包錢,A-Lin飛澳洲雪梨出席音樂會,安心亞要飛美國賭城演出!

A-Lin美聲動人,前晚在旺年會上的精采演出,獲得現場賓客一致叫好,她去年以8位數簽約金加盟新東家,推出新專輯「罪惡感」,人氣持續看漲。

A-Lin 尾牙秀超過10場

她前晚也參加了唱片公司舉辦的尾牙,A-Lin加碼送上大紅包,今年光尾牙活動就接了10場以上,荷包滿滿;A-Lin農曆年將帶老公、小孩回故鄉台東,大年初二就要開工,飛往澳洲雪梨參加音樂會。

安心亞能唱又能跳,晉升「唱跳歌手」,近來苦練舞蹈,又瘦了一大圈,安心亞不忘增進吉他才藝,放話下次再來旺年會,好好露一手。

安心亞 許願賺大錢買房

她去年推出專輯「在一起」,過年受邀到美國賭城出席演唱會活動,久未放假的安心亞,順便到美國紐約度假2個禮拜,她計畫要看秀跟展覽,希望今年能推出更多好的作品。問到羊年新希望?安心亞笑說:「我比較實際,要能賺大錢,趕快買房子。」

「ECHO」李昶俊是B-Box達人,在旺年會上的表演渲染力十足,一直是尾牙、春酒活動的熱門人選;他不忘最愛的音樂夢想,預計今年暑假推出新專輯,ECHO說:「最近持續在創作,重心放在音樂上。」今年也會推出電影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