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呷意海島 不玩古堡婚 楊丞琳財產媽媽的 借錢包紅包

林俊傑。(記者潘少棠攝)林俊傑。(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倒數,林俊傑最近都在閉關,為了籌備2月14、15日的小巨蛋演唱會,年後要和哥哥去歐洲旅遊10天;楊丞琳今年預計可休到初五,打趣說過年要先借錢包大紅包給媽媽;「Bii」畢書盡目前為止跑了20多場尾牙,吸金力很強,2015年最大的願望,就是要努力存錢買房子,把媽媽、弟弟接來台灣住。

楊丞琳。(記者潘少棠攝)楊丞琳。(記者潘少棠攝)

楊丞琳去年底橫跨影視歌,電視劇、電影、唱片作品齊發,忙到天昏地暗,前幾天有空檔就也沒閒下來,除了去挺「閨蜜」潘瑋柏,又忙著和朋友聚會,「那天好忙,先跟妍希碰面,然後還去看畫展。」

過完年後又得當空中飛人到海外工作拍雜誌封面、繼續宣傳新專輯等,她說會包一個漂亮數字的紅包給媽媽,還打趣:「每年都是吉祥的8萬或10萬,而且我還是和同事借錢包紅包耶,因為我的財產都是媽媽的。」

林俊傑歐洲行打算到法國看古堡,要不要順道物色未來可以舉辦古堡婚禮的地點?他笑說:「這個已經有人(指周杰倫)玩過,我就不玩了。」至於感情上的目標,他說現在挑女友的條件,希望她有自己的工作、有自主能力,個性要活潑一點。

林俊傑表示最嚮往在海邊舉辦婚禮,能夠靠近大自然又唯美,「因為我阿公是開航運公司的,所以我會開遊艇,其實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在海上的感覺。」他這幾年也玩起了衝浪,「兩年前柯有倫就一直約我,最近我則是和dancer去玩,今年想要多練一下。」

Bii紅包加碼 想帶家人遊峇里島

Bii自從前年退伍後,他馬不停蹄工作,一年半來幾乎沒有休過假,農曆年公司讓他放一週長假回首爾,去年他包5萬元紅包給媽媽,今年加碼為10萬,他也很想帶家人去峇里島度假,無奈今年行程已經排滿,他靈機一動對同事說:「不然我們下一張專輯去那裡拍好了。」

他對家人超大方,對自己卻很省,一個月生活費不到3萬元,最常穿的是歌迷送的衣服,出道4年多以來,唯一買過的東西,竟是員工旅遊時去香港,看上一個3千元的背包,他說有空只想補眠,在香港時他和同事出門,才逛一個街角,就直接去咖啡店睡覺,不像陳勢安每天排滿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