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誇床上猛 讚MP嘎嘎大支佬

有網友宣稱是嘎嘎(右)的「前女友」,在網路上公開床照。(摘自網路)有網友宣稱是嘎嘎(右)的「前女友」,在網路上公開床照。(摘自網路)

〔記者陽昕翰、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的主唱「嘎嘎」潘俊佳去年與「宅男女神」安心亞傳緋聞,近來被爆料男女關係複雜,與擔任舞者的前女友激吻照曝光,沒想到前晚又有號稱「前女友」的網友PO床照,公開嘎嘎的性器官尺寸,對此他所屬的唱片公司表示,關於網路上的流言,公司不會再回應。

嘎嘎是MP魔幻力量的主唱之一 ,擁有不少粉絲。(相信音樂提供)嘎嘎是MP魔幻力量的主唱之一 ,擁有不少粉絲。(相信音樂提供)

今年30歲的的嘎嘎是MP魔幻力量的主唱之一 ,外表俊俏的他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日前與前女友的吻照曝光,嘎嘎接受本報專訪時承認看過照片,也說:「就是以前交往過的女友,但是分手了。」被問到若前女友對外爆料私事,是否很受傷?他表示網絡的傳言太多,並不想打電話去問對方。

網路傳言多 嘎嘎不回應

事情告一段落,又有號稱「前女友」上網發言說嘎嘎不是花心的人,她寫下:「我們在一起多年並且同居,我個人認為他是個好男友,工作以外的時間會陪我,也很貼心浪漫有責任感。」看到前男友頻被爆料,她說:「我真的不覺得他有什麼很亂這類的,他其實很常被別人亂說。」

她親上火線替嘎嘎闢謠,連嘎嘎的那話兒大小都掛保證,表示:「他的SIZE我覺得是真的很誇張厲害的那種,因為我真的有量過!!!!!床上也完全無可挑剔的猛。」雖是要幫前男友說情,勁爆言論還是讓人傻眼。

嘎嘎人紅是非多,網路上爆料不斷,唱片公司表示不再回應,而他似乎早有感而發,前幾日就在臉書上發言:「一定有很多人會在背後酸你、陰你、攻擊你。尤其流言⋯⋯總之沒有的事,也不需要管別人怎麼說。」獲得粉絲留言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