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億妻嗆當別人老婆 吳建豪婚變愈演愈烈

吳建豪的老婆石貞善(後排左一)和香港富二代陳柏熹(右三)常玩在一起,且網路上傳送曖昧文字。(取自Instagram)吳建豪的老婆石貞善(後排左一)和香港富二代陳柏熹(右三)常玩在一起,且網路上傳送曖昧文字。(取自Instagram)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建豪與新加坡百億豪門妻「Arissa」石貞善婚變傳聞甚囂塵上,昨有媒體報導石貞善已主動提離婚,週刊也加碼爆料Arissa有錢又野性不改,勾搭不同男人,篤信基督教的吳建豪想找牧師求助,還被石貞善拒絕。

吳建豪(左)跟百億身家的老婆石貞善,結婚一年多就傳婚變。(資料照,取自Instagram)吳建豪(左)跟百億身家的老婆石貞善,結婚一年多就傳婚變。(資料照,取自Instagram)

夫妻網路互嗆 關係急凍

吳建豪與石貞善交往多年,歷經數度分合,前年11月在美國洛杉磯舉辦婚宴,無奈上月底Arissa在網路留言嗆夫:「在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吳建豪則不甘示弱回嗆:「管好妳的舌頭。」家醜搬上檯面後,關係降至冰點。

據週刊報導,吳建豪老婆Arissa平常往來多名有錢富二代,除與男模、蕭亞軒乾弟許鎮耀等友人同遊東京,也與神似藝人張震的香港時尚品牌太子陳柏熹走得近,甚至公然在社群軟體上打情罵俏,顯示出兩人好交情。

石貞善網路曖昧富二代

2個禮拜前,石貞善在Instagram上PO出與何超蓮、陳柏熹等友人出遊照,陳柏熹留言問:「Who is the pretty girl with hat(戴帽子的漂亮女孩是誰?)」,沒想到石貞善竟說:「aiya your future wife la(哎呀 你的未來老婆啦)」,最後陳柏熹也樂回:「I must have done Smth good in my past life(我上輩子應該做了不少好事)。」完全不把吳建豪放在眼裡。

對於婚變的種種傳聞,吳建豪前天在新加坡出席活動時,始終不願正面回應,至於兩人是否已離婚?吳建豪所屬的唱片公司也不回應藝人私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