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酸惹惱INFINITE粉絲 哈林姪女闖禍道歉改口

庾澄慶(圖左,台視提供)因姪女大剌剌在社群網站秀「INFINITE」的親筆簽名專輯,受池魚之殃,愷愷也被粉絲砲轟,最後道歉了事。庾澄慶(圖左,台視提供)因姪女大剌剌在社群網站秀「INFINITE」的親筆簽名專輯,受池魚之殃,愷愷也被粉絲砲轟,最後道歉了事。

〔記者陳立妍、吳志偉/台北報導〕南韓男團「INFINITE」日前來台錄節目,人前腳剛走,後腳卻傳出他們送給主持人「哈林」庾澄慶的簽名專輯遭轉送,加上當晚錄影時,哈林頻以「大嘴」稱呼成員東雨,讓粉絲氣得大罵實在太不尊重人。

庾澄慶姪女愷愷(圖,取自Instagram、臉書)。庾澄慶姪女愷愷(圖,取自Instagram、臉書)。

無感還炫燿 粉絲氣炸

24日「INFINITE」旋風抵台錄除夕特別節目,隔日凌晨哈林的姪女,同時也是「大學生了沒」 班底的愷愷,高調在社群網站秀出「INFINITE」以中文署名給哈林的親筆簽名專輯,留言「紅白結束後直接被轉送的專輯 可是完全無感」,並標註「INFINITE」,引起粉絲圍剿,罵她既然無感還炫耀,狠批她「想紅想瘋了、沒禮貌」,認為她PO照的舉動等於是捅了叔叔庾澄慶一刀。隨後愷愷又在臉書發文,稱「INFINITE」的粉絲全是「認真魔人」,表示自己只是隨便寫寫,再次遭粉絲譙翻。

愷愷改口專輯不是轉送

昨下午愷愷終於在網上向「INFINITE」及粉絲道歉,改口「專輯不是被轉送,只是暫時借給我們聽」,哈林經紀人周智惠則稱,哈林跟姪女住在一起,愷愷只是拿去聽,小朋友不懂事已經道過歉。

至於稱呼團員東雨為「大嘴」,她表示不清楚當天錄影狀況,「如果哈林真的有這麼說,他並沒有其他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