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露骨情書示愛? 小豬挨譙心安理得

昆凌(左)以前曾在節目安排下寫情書給小豬,小豬澄清她愛的是周董。(杰威爾提供)昆凌(左)以前曾在節目安排下寫情書給小豬,小豬澄清她愛的是周董。(杰威爾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昨天出席活動,「周董」周杰倫的麻吉雪糕前天在微博譙他,主動把昆凌當年在「黑澀會美眉」節目寫情書給他的事告知媒體,明明知道情書是假的,還拿來開玩笑說嘴;不過從小豬當天受訪的影片來看,是媒體發問、小豬回答才對,因此對於被批一事,小豬顯然心情不受影響,僅神回4字:「隨風而逝。」

昆凌以前曾在節目安排下寫情書給小豬,小豬澄清她愛的是周董。(取自網路)昆凌以前曾在節目安排下寫情書給小豬,小豬澄清她愛的是周董。(取自網路)

小豬經紀人小霜則在instagram上嗆:「搞清楚狀況跟內容再發言 請三思 雪糕先生」,小豬昨也被問起和蝴蝶姊姊的緋聞,他則驚訝地說:「她是我的藝人耶。」強調把她當妹妹看,這是很久以前的舊傳聞,不想再回應。

周董好友雪糕在微博批小豬主動提及「假情書」一事。(取自網路)周董好友雪糕在微博批小豬主動提及「假情書」一事。(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