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獅KUSO原民挨批 澎恰恰7度道歉

澎恰恰透過媒體再次向賽德克族道歉,強調他並沒有嘲笑原住民的意思。(榖得提供)澎恰恰透過媒體再次向賽德克族道歉,強調他並沒有嘲笑原住民的意思。(榖得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澎恰恰自導自演賀歲片「鐵獅玉玲瓏2」將於2月18日上映,前導預告KUSO「賽德克.巴萊」,引發賽德克族不滿,要求他公開道歉。澎恰恰昨天邀集媒體,第7次道歉。他強調好笑的是他與許效舜,不是在嘲笑賽德克族的祖先,也沒有不敬的意思。

導演魏德聖(上)建議澎恰恰,有誤會要趕快化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導演魏德聖(上)建議澎恰恰,有誤會要趕快化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力挺賽德克族 催生反歧視法

賽德克族認為澎恰恰透過臉書道歉,不夠誠意,還將於2月2日帶族人到行政院提出訴願,希望政府訂定「反歧視法」。澎恰恰曾向「賽」片導演魏德聖請益該如何解決,魏德聖建議他:「有誤會要趕快化解。」

澎恰恰也強調他第1部片就是原住民題材電影「阿巴里之眼」,講述鄒族青年抗日的故事。他花了100萬,可惜沒拍成,怎麼會歧視原住民?對於賽德克族推動「反歧視法」,他也承諾會幫忙出一份力。

自爽被Kuso 疏忽告知之責

其實當初澎恰恰總共Kuso了6部賣座台片的片段,放在「鐵獅2」的片頭。如今他已剪掉「賽」片,但仍有「大尾鱸鰻」、「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痞子英雄」與「陣頭」的搞笑版。他事先並未先告知這些導演們,但他說:「如果是我被Kuso,我會蠻爽的,因為表示夠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