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夜顛倒愛吃甜食 周慧敏凍齡外星人

周慧敏和倪震(右)結婚6年多來,自認很幸福。(資料照,東方新地提供)周慧敏和倪震(右)結婚6年多來,自認很幸福。(資料照,東方新地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慧敏是「不老女神」,保養之道卻很有趣,早上看到太陽才睡覺,每天必吃一條瑞士捲,最愛喝便利商店賣的檸檬茶,且牌子都固定,朋友要買其他瑞士捲給她吃,都被她婉拒,「已經有很好的,不需要再更好的。」這套蛋糕哲學也套用在老公身上?她不加思索回答:「對,他已經好得不能再好了。」

周慧敏和老公養了7隻貓,自己也是標準夜貓子,新專輯錄音期間,她回到家經常已是半夜2、3點,愛貓在床上睡著了,她乾脆讓牠們睡醒,自己再上床,她習慣天亮才睡,沒工作時大約下午1點起床 。

更驚人的是,周慧敏還說自己向來睡不好,「30歲後,(睡眠)品質就很差。」因為睡不著,她乾脆都在晚上處理工作,常在凌晨4點回E-mail,長期日夜顛倒且愛吃甜食,卻依舊保持不老容顏,也讓人驚嘆她得天獨厚,她也搞笑:「我是外星人。」但她最近已開始運動,每次快走40分鐘,這兩年也少吃肉、幾乎只吃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