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掏寶黃曉明 手伸褲檔摸禮物

隋棠不排斥和前男友姚元浩同台破冰。(記者趙世勳攝)隋棠不排斥和前男友姚元浩同台破冰。(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鄒念祖、吳志偉/台北報導〕最近閃婚的隋棠在「撒嬌女人最好命」演心機超重的狐狸精,一出場就是超短褲露出臀部微笑線,轉身又露小蠻腰。

隋棠(右)在「撒嬌女人最好命」成功勾引黃曉明,黃曉明把禮物藏在身上,要她把手伸進他的褲子裡找。(華聯提供)隋棠(右)在「撒嬌女人最好命」成功勾引黃曉明,黃曉明把禮物藏在身上,要她把手伸進他的褲子裡找。(華聯提供)

急撇撒嬌女 波及林志玲

隋棠自稱不是「撒嬌女」,還說每演完一場戲,「都很想賞自己兩巴掌」。她在片中為了爭輸贏,硬是要從周迅身邊搶走黃曉明。不過林志玲卻躺著也中槍,因為黃曉明虧她一直嫁不出去,就是因為愛撒嬌。

片中最讓隋棠尷尬的一場戲,則是黃曉明把禮物藏在身上,要她把手伸進他的褲子裡。黃曉明一直叫她:「再往下!」隋棠說:「我覺得我臉應該超紅,因為我真的不敢,那個位置真的非常敏感。可是他又很命令式地要我趕快摸,你看這人真的很壞!」

沒有公主夢 婚禮要簡單

此外,隋棠與老公Tony這個月9日才剛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夫妻倆就因工作分隔兩地,昨她出席家電發表會,表示平均2週就會見一次面,「我們彼此有默契,不超過3個禮拜不碰面。」

由於家中有長輩過世,加上已排定工作,隋棠目前沒有舉行婚禮計畫,但對於周杰倫和昆凌日前在英國古堡的浪漫婚禮,她笑說:「他設下這樣超高標準,會讓男生壓力很大吧!不過我從小就沒有公主夢,希望婚禮簡單一點。」前男友姚元浩日前表示,不排斥請隋棠上節目,兩人學小S、黃子佼一樣同台破冰,隋棠昨也說:「我一直都沒有排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