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祖平 罷錄華視春節節目 - 癡等3小時 還被嗆「要走隨便你」

江宏恩錄華視春節特別節目,在棚內遲遲等不到正式上場時間。(資料照)江宏恩錄華視春節特別節目,在棚內遲遲等不到正式上場時間。(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華視前天錄春節特別節目,急召趕拍八點檔的江祖平、江宏恩進棚錄影,幫忙拉抬聲勢,但本報接獲爆料,指當天因錄影進度大delay(延遲),不但放兩人在現場癡等,一等3小時,遲遲等不到正式上場時間,最後還被嗆「要走隨便你」,氣得他們乾脆罷錄,臭臉走人。

江祖平因身體不適無法繼續空等,竟被反嗆「要走隨便妳」,讓她覺得被羞辱。(資料照)江祖平因身體不適無法繼續空等,竟被反嗆「要走隨便妳」,讓她覺得被羞辱。(資料照)

15︰00待命 21︰00才能上場

據悉,江祖平、江宏恩因拍攝華視八點檔「愛你無條件」,被華視徵召,義務性幫忙錄大開場單元,並要求兩人下午3點就進棚待命,為此劇組還特別喬出時間;不料最後上場時間卻一拖再拖,製作單位直到傍晚,才告知錄影時間要延到晚上9點。

配合還被嗆 覺得遭羞辱

但真正引爆兩人怒點的是,劇組人員居中喬錄影時間,指因劇組有自己的拍攝進度,且江祖平身體不適,沒辦法繼續空等下去,竟被反嗆「要走隨便你」,兩人覺得被羞辱,既然華視不退讓,他們也懶得配合,乾脆臭臉走人。

只是提前離開 罷錄說法太誇張

對此,華視節目部經理車慶餘澄清:「錄影時間比較難掌控,delay是常有的事,錄大開場的藝人又多達50人,這麼多藝人在場,時間本就不好喬,加上兩人表明後面還有其他行程,沒辦法繼續等,華視也不勉強。」強調兩人只是提前離開,臭臉罷錄的說法太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