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提琴新天后希拉蕊.韓獨奏會

小提琴新天后希拉蕊.韓再度來台,將於今晚在國家音樂廳舉行獨奏會。(記者楊媛婷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小提琴新天后希拉蕊.韓,闊別10年,終於再度於台灣舉行獨奏會,當時以15歲稚齡就受邀與指揮巨擘馬捷爾指揮的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合作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消息一傳出震驚樂壇。現已是國際古典樂壇的當紅炸子雞的她,將帶來獲葛萊美獎提名專輯《27首小提琴安可小品輯》精粹,讓樂迷一飽耳福。

擁有過人音樂天賦的希拉蕊.韓,曾獲《時代》雜誌評選為最佳青年古典音樂家,也曾囊擴美國古典音樂最高榮譽的費雪獎,這次獨奏會將精選專輯中的5首小品以及經典曲目,「樂曲在專輯中聆聽與現場聆賞是完全不同的」,希拉蕊.韓表示再次來台演出最想跟國人分享的就是成長歷程,「對樂曲的詮釋,會隨著歲月經驗的累積而有所不同。」

喜愛上網跟戶外運動的希拉蕊.韓,說戶外運動讓她可以澄清思緒,「更能專注於演奏中」,而上網則是在忙碌工作之餘,跟世界有更多的互動,被問及是否會搜尋樂評家對自身的看法,她俏皮地說:「自己搜尋自己有點奇怪,但朋友與家人都會把有關我的報導連結寄來。」

小提琴新天后希拉蕊.韓獨奏會,將於今晚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