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星光大道》翹臀珍「放」送性感 哈德森「緊」厲害

潔西卡雀斯坦# Versace 訂製服#Piaget珠寶(法新社)潔西卡雀斯坦# Versace 訂製服#Piaget珠寶(法新社)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金球獎星光大道優雅性感風當道!白色系最多人穿,其中凱特哈德森的Versace禮服pretty tight,前凸後翹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已是2個孩子的媽。

艾美亞當斯#Versace 訂製服#Tiffany & Co珠寶(法新社)艾美亞當斯#Versace 訂製服#Tiffany & Co珠寶(法新社)

艾美優雅娜歐蜜簡約 雀斯坦女神

珍妮佛蘿培茲# Zuhair Murad禮服#Jimmy Choo高跟鞋(法新社)珍妮佛蘿培茲# Zuhair Murad禮服#Jimmy Choo高跟鞋(法新社)

哈德森在紅毯受訪時坦言:「這真的滿緊的!」同樣穿白禮服的蘿莎蒙派克就過於寬鬆。另一位利用身材優勢的就是「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她透露這件要價逾台幣23萬的禮服,原本要在全美音樂獎亮相,後來覺得比較適合金球獎,綻放春光,但反應兩極。

娜歐蜜華茲#Gucci禮服#Bvlguri珠寶(法新社)娜歐蜜華茲#Gucci禮服#Bvlguri珠寶(法新社)

以「大眼睛」封后的艾美亞當斯打安全牌,粉藍色禮服搭波浪頭相當優雅。娜歐蜜華茲追求簡約,靠著黃色Gucci禮服脫穎而出;潔西卡雀斯坦在頒獎前幾天直嚷著不知要穿什麼?結果她走女神風,挑了古銅色的Versace訂製服加上Piaget鑽錶,搭配她的紅髮和煙燻眼妝。

凱特哈德森#Versace禮服(法新社)凱特哈德森#Versace禮服(法新社)

空調壞了熱暈人 女星怕妝花掉

但女星們萬萬沒想到走進會場後,迎接她們的是陣陣熱浪,因為會場空調故障,燈光和人潮讓現場溫度不斷升高,台下女星深怕妝花掉,不敢跟人臉碰臉打招呼,據說有1人暈癱在桌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