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隆尼獲終身成就獎 糗索尼駭客

喬治克隆尼獲金球獎「終身成就獎」。(法新社)喬治克隆尼獲金球獎「終身成就獎」。(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53歲的喬治克隆尼獲得今年金球獎「終身成就獎」殊榮,他昨天和新婚嬌妻愛茉一起別上「我是查理」的別針,向法國「查理周刊」恐怖攻擊事件致意。

克隆尼上台後先是幽自己一默,自嘲這麼多年沒有變老也沒有變成熟,接著也拿索尼的駭客事件開玩笑,笑說:「現在是我們面對面,對曾經說過彼此壞話道歉的絕佳時機!」

克隆尼除了身上穿的是結婚時的燕尾服,更在致詞中直接對老婆表達愛意,深情告白:「愛茉,無論是什麼神奇的力量讓我們相遇,我都深以能夠成為妳的丈夫為榮!」愛茉也在台下回以甜蜜笑容。最後克隆尼直言全世界都不應活在恐懼當中,高呼「我是查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