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周幼婷中了!產檢喜極而泣 - 「小籃球」4個月大 超音波照神似爸爸

藍正龍與周幼婷昨證實懷胎四月,孩子性別不知,但因神似老爸,小名取叫「小籃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藍正龍與周幼婷昨證實懷胎四月,孩子性別不知,但因神似老爸,小名取叫「小籃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將滿36歲的藍正龍與大他一歲的周幼婷做人成功了!兩人昨被民眾目睹看婦產科,經紀人比利證實:「到昨天已懷胎差不多4個月。」據悉,兩人產檢獲知「中了」時,感動到喜極而泣,看超音波照片一致覺得孩子長得超可愛,與老爸藍正龍相似指數超高,小名乾脆取叫「小籃球」!

10月底穿鬆上衣甜蜜午茶 早就有喜

湊巧本報去年10月底直擊藍正龍與周幼婷甜蜜午茶,當時周幼婷也穿著寬鬆灰色上衣,藍正龍就對老婆超呵護開車門;12月時,周幼婷又與媽媽在微風超市血拼,當時身穿寬鬆黑白T恤,當時肚中應已有動靜,周幼婷全程甜笑,原來是已當媽囉。

昨兩人穿著輕便,一同前往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看婦產科,周幼婷親暱挨著藍正龍,藍正龍怕老婆累,還貼心幫她拎包,兩人看診出入迅速,還有專科主任接應,兩人的經紀人回應,確實做人成功。

藍正龍目前拍電影、廣告,周幼婷原本一月要至日本拍電影,但因做人計畫,已提前推掉。經紀人表示,礙於民間習俗,過3個月消息才公開,但目前兩人還不知孩子性別,男女都OK,笑說歡迎各式嬰幼用品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