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華健不捨封麥 自嘲演唱會票好買

周華健今晚4度站上小巨蛋,舉行「今天唱什麼」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周華健今晚4度站上小巨蛋,舉行「今天唱什麼」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華健出道28年,竟有過「封麥」念頭?他表示:「想過不要再唱了,90年代在香港紅館辦了20幾場演唱會,很能理解張國榮的心態。」周華健沒想過退出要做甚麼,笑說:「我還很年輕啊!」也自嘲:「我的票比較好買,但是我也沒有江蕙的票啦!」

周華健怕忘詞,先在觀眾席準備大提詞機。(記者胡舜翔攝)周華健怕忘詞,先在觀眾席準備大提詞機。(記者胡舜翔攝)

「二姊」江蕙要退出歌壇,周華健昨為演唱會彩排,不禁感慨說道:「她一直在頂端,承受風吹雨打的壓力。」周華健很清楚江蕙的負擔,他說自己捨不得離開舞台,過去連想要休息的話都說不出口。

歌迷可現場點歌

他今晚4度站上小巨蛋,舉行「今天唱什麼」演唱會,台灣是世界巡迴的首場,周華健坦言這次壓力最大,他為歌迷準備點歌單元,印製點歌單,每位歌迷都可在現場點歌,周華健會抽出歌單獻唱。

自備活動大字報

周華健共發行40多張專輯,經典歌曲無數,昨笑說很怕歌迷點到以前卡帶B面的歌曲,他不擔心忘詞,表示:「不管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背住所有歌詞,所以反而不緊張。」他自備「活動大字報」,還有提詞手幫他印歌詞。

周華健雖然已做足準備,但幾天前就開始睡不好,演唱會還會加入舞蹈元素,他透露:「有1、2個下腰的動作。」周華健的妻小昨晚彩排時,就先到小巨蛋探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