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蕾克 30歲以下最有力

艾瑪華森卸下「哈利波特」童星光環,靠自己的實力在好萊塢闖出另一片天。(路透)艾瑪華森卸下「哈利波特」童星光環,靠自己的實力在好萊塢闖出另一片天。(路透)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27歲的「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才剛升格當媽,就被富比士雜誌選為今年好萊塢「30歲以下最有影響力人士榜」榜首,儘管她近來作品不多,但成功開創個人事業,加上寶貝女兒出世,讓她曝光度不減。

艾瑪史東戲路寬廣,讓她在主流與非主流之間都能游刃有餘。(法新社)艾瑪史東戲路寬廣,讓她在主流與非主流之間都能游刃有餘。(法新社)

艾瑪華森聯合國演講

布蕾克萊芙莉剛當媽又被選為好萊塢「30歲以下最有影響力人士榜」榜首,運勢當紅。(歐新社)布蕾克萊芙莉剛當媽又被選為好萊塢「30歲以下最有影響力人士榜」榜首,運勢當紅。(歐新社)

26歲的「蜘蛛女」艾瑪史東也入榜,艾瑪史東除了演出「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電影女主角大受歡迎,她主演的「魔幻月光」、「鳥人」等非主流電影也大獲好評,「鳥人」更成為今年奧斯卡大熱門,極有可能將艾瑪史東推上最佳女配角寶座。

好萊塢的另一個「艾瑪」也沒缺席這次的名人榜,艾瑪華森去年順利從美國名校布朗大學畢業,更在聯合國發表了捍衛女權的動人演說,內外兼具的她也成為好萊塢年輕勢力中,無法被忽視的重要人物。

珍妮佛勞倫斯沒入榜

今年入榜的好萊塢名流還包括29歲的琪拉奈特莉和魯妮瑪拉、27歲的艾倫佩姬及柴克艾福隆,另外還有年僅20歲的安索艾格特,安索因為演出「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受到矚目,成為今年榜上亮眼新星。

另外值得注意的一點則是,今年的榜單將之前曾經上榜的人排除在外,所以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珍妮佛勞倫斯並未入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