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芷瑩尷尬自慰 高捷裸臀跳海

朱芷瑩伸手進內褲自摸,一拍15分鐘不喊卡。(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朱芷瑩伸手進內褲自摸,一拍15分鐘不喊卡。(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和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合作的電影「台北工廠」由4部短片組成,第4段「老張的新地址」男主角高捷忍低溫全裸跳海,雖是拉背拍裸臀,但他奮力一跳「小高捷」竟彈出來見客,導演張榮吉無刪減大放送,讓觀眾有幸一窺他的處女露。

高捷在海面上脫衣準備跳海,冷到發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高捷在海面上脫衣準備跳海,冷到發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第3段「美好的旅程」女主角朱芷瑩則大膽自慰,導演沈可尚讓她自由發揮,但全場盯著她自摸15分鐘不NG,朱芷瑩坦承「想像不難,現場做起來很難」,最後拍了7、8個鏡頭才結束。

吳可熙演第2段「沉默庇護」更差點憂鬱症,她為詮釋緬甸難民狂看相關紀錄片,導致她一說台詞就失控飆淚。首段「豬」女主角辜容高算唯一樂在其中的演員,她化身妖嬌鋼管女郎,笑說:「我年輕是辣妹,內心一直渴望跳鋼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