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姊孔曉振 想偷會台灣舊愛

孔曉振來台宣傳新戲,模特兒出身的她一舉手一投足都很有魅力。(記者王文麟攝)孔曉振來台宣傳新戲,模特兒出身的她一舉手一投足都很有魅力。(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孔曉振因譯名問題常搞得大眾「霧煞煞」,昨天她接受聯訪時表示,雖然正確的中文名字應為「孔曉振」,但「孔孝真」聽起來比較女性化好聽,酷酷地說反正這兩個名字大家都知道是她,不需要特別正名。

孔曉振昨傍晚結束工作搭機返韓,進海關前她不停跟送機粉絲揮手道別。(緯來戲劇台提供)孔曉振昨傍晚結束工作搭機返韓,進海關前她不停跟送機粉絲揮手道別。(緯來戲劇台提供)

孔曉振笑說自己的個性比較酷,而且有點男性化。(記者王文麟攝)孔曉振笑說自己的個性比較酷,而且有點男性化。(記者王文麟攝)

17歲的戀人 遺憾失去聯絡

先前孔曉振透露17歲在澳洲唸書時交過台灣男友,台灣電視台還曾幫她尋人,想拍攝兩人重逢畫面,但她覺得太尷尬不好意思前去相認,加上前經紀人臨時辭職,讓她錯失前男友的聯絡方式。她表示雖然前男友可能已經結婚生子,若有機會還是想再見他一面,但希望可以私下偷偷見面就好。

讚趙寅成速配金秀賢 打85分

去年底「SBS演技大賞」巧妙將「來自星星的你」、「沒關係,是愛情啊!」兩大夯劇剪輯成「來自星星的室友」,讓趙寅成與金秀賢意外同住一個屋簷,趙寅成更幫感冒的金秀賢撩衣擦汗,男男曖昧指數破表,就連在現場的金秀賢都看得尷尬傻笑,孔曉振昨天大讚兩男的速配指數有85分,說比她和趙寅成看起來更配,但因為沒有吻戲所以要扣15分。

幼齒陽光男 魅力勝歐巴

而孔曉振也透露,去年6月車禍後在醫院一睜開眼,就看到「沒」劇導演、編劇及趙寅成站在病床旁,用很擔心的眼神看著她,讓她既感動又抱歉。

不過,雖然孔曉振曾和蘇志燮、趙寅成等大帥哥合作,但她說若只看外表,覺得「SHINee」的23歲珉豪更帥,透露喜歡嘴大又愛笑的男生,看來比起熟男,她似乎更偏好陽光可愛型的幼齒弟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