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寫信拜託江蕙 加場勿忘高雄

高雄市長陳菊為南台灣粉絲請命,寫信發臉書盼江蕙加場勿忘高雄。(取自臉書)高雄市長陳菊為南台灣粉絲請命,寫信發臉書盼江蕙加場勿忘高雄。(取自臉書)

〔記者黃佳琳、郭安家/高雄、台北報導〕江蕙封麥演唱會決定加場,原訂高雄4場的演唱會門票也在昨天完售,但因售票系統不穩,造成歌迷無法如願買到票,網路上黃牛票價格愈喊愈高,本身也是「二姊迷」的高雄市長陳菊,得知江蕙將加場演出後,特別寫信拜託江蕙,加場勿忘高雄。

高雄市長陳菊。(記者黃佳琳攝)高雄市長陳菊。(記者黃佳琳攝)

陳菊親筆信中寫下:「雖然理解妳的辛勞,但仍舊要提出這個不情之請,不只是為了高雄市民,更是為了廣大雲嘉南、高高屏地區的粉絲們,希望妳能為南台灣再加場,更希望透過這一場加演,讓妳的身影成為傳奇、生涯成為佳話,讓咱將來跟子孫講起來,都忍不住津津樂道『那天我也在高雄看江蕙!』,跟咱高雄人一起留下一段美好的歷史。請千萬要考慮,再三拜託了!」

江蕙凱道開唱? 柯文哲:聽起來怪怪的

對於有人連署要台北市長柯文哲讓江蕙在凱達格蘭大道開唱,對此柯昨受訪說,演唱會有專業性,需要燈光、舞台,並反問「凱道適合辦演唱會嗎?」他覺得不太適合,「那會變野台戲」,專業問題還是專業解決,這(提議)聽起來怪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