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oger Vivier 心花樣 預訂親密愛履

Roger Vivier甜蜜愛心系列迷你方釦鍊帶包,取下金屬長鍊可當手拿包或長夾,44,2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才剛剛進入2015年,法國奢華鞋履品牌Roger Vivier就以甜蜜溫暖的紅色愛心迎接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象徵品牌經典的「Gommette」平底芭蕾舞鞋款以「LOVE」字樣與紅色愛心圖案配對,不對稱的塗鴉手法加上閃閃鏡面牛皮鞋面,第一眼就令人忍不住心花怒放。該款預計今年1月29日上市,現已開放預訂。

Roger Vivier甜蜜愛心系列「Miss Viv’」包款,103,600元。

Roger Vivier平底芭蕾舞鞋款「Gommette」一向引人追捧,難以複製的法式優雅加上每季不斷推陳出新,帶來驚喜不斷。迎接今年西洋情人節,以塗鴉手法設計「LOVE」字樣、配對紅色愛心圖案等女性最愛的元素,打造出不對稱的鏡面牛皮鞋面款式。同時,「Miss Viv’」包款也有「愛心」;優格白色漆亮皮革配上手繪塗鴉風格的紅色愛心,釦飾、提帶與方形邊框以紅色相互呼應。

Roger Vivier為Gommette鞋款換上甜蜜新裝,打造西洋情人節夢幻獻禮,26,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