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亭羽披2百元戰袍 強壓女星 - 大方祝福九把刀 大笑閃躲戀情話題

周亭羽比明星還紅,一臉幸福洋溢祝福九把刀復出,還施展小資女過季穿搭術。(記者潘少棠攝)周亭羽比明星還紅,一臉幸福洋溢祝福九把刀復出,還施展小資女過季穿搭術。(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昨野生周亭羽滿面春風亮相東區,身旁還有黑色皮衣帥哥!原來她在採訪,但這位記者頭髮俐落往後梳,搽粉紅珠光眼影,很會夾的她,睫毛也翹到頂眼皮,派頭十足,受訪的Darren、袁艾菲、陳匡怡氣勢慘遭強壓。對於九把刀復出接演講,她說:「祝福他」,接著趕緊滑去下一場採訪。

舊衣穿搭新風采

但一旁眼尖的人發現,周亭羽身上穿的灰色針織罩衫是便宜的「韓版」服飾:「這件我也有,我知道,一樣的,很便宜,大概2百元而已吧!」粉絲更爆這件灰色上衣去年就出了。周亭羽說:「我有穿過這件,這不是特別新的衣服。」不過周亭羽雖穿過季貨,但裡頭其實偷摻一件紅長版上衣當襯底,簡直是心機小資女。

被問到近況,周亭羽說:「很正常。」是否會再重回主播台,周亭羽神秘說:「這方面的事情,我還不太確定。」昨她水汪汪望著「鋼鐵之心」的Darren,心疼他第1集就有飛車戲,是工作遇到「理想型」嗎?她搖頭揮手大笑。對於她與學長男友戀情,她又使出老梗「哈哈哈」帶過,最後不忘自肥中視說:「今天以『鋼鐵之心』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