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捧愛女 變臉當魯蛇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銀幕形象多變,這次他和愛女莉莉蘿絲同台演出新片「瑜珈魯蛇」,只見強哥在片場以假鼻子、假鬍子等特殊化妝造型「變臉」上陣,讓人幾乎猜不出本尊是誰。

莉莉蘿絲是強哥和前女友凡妮莎巴哈蒂所生,今年15歲,承襲爸媽的好基因,小小年紀就挑大梁演出,強哥當然要力挺愛女,只是他變臉變太大,在美少女莉莉蘿絲身邊簡直就是個怪叔叔。

「豐臀金」金卡達夏也在臉上動手腳,她為「LOVE」雜誌拍攝封面,把眉毛弄掉一半後讓臉孔判若兩人,這次她沒有像以往一樣賣弄肉感,反而改走搞怪路線,讓大家都覺得不太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