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未來家庭第一 歐洲婚禮嗆拍不到

昆凌單純沒心機,成功套住周杰倫。(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昆凌單純沒心機,成功套住周杰倫。(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專訪

周杰倫將在歐洲舉辦婚禮,機票食宿全包。(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將在歐洲舉辦婚禮,機票食宿全包。(記者潘少棠攝)

「周董」周杰倫18日在歐洲舉辦婚禮,走溫馨家庭聚會形式,將有管弦樂伴奏,雙方親朋自澳洲、台灣飛過去,機票食宿他全包,但他放話地點戒備森嚴,媒體一定拍不到,更宣告以後的人生重新排序,將是家庭第一、事業第二,想為演藝圈做個好示範。

周杰倫想為演藝圈做個好示範,把家庭擺第一、事業第二。(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想為演藝圈做個好示範,把家庭擺第一、事業第二。(記者潘少棠攝)

不發帖給前女友

他在歐洲辦完婚禮後,回台仍會宴客,因為不請平輩,所以不「炸」前女友如蔡依林,「會隆重端莊,大的在歐洲辦過了,這場以長輩為主,像是小燕姊、二姊、菲哥。」同輩歌手會再私下相約。

備戰婚禮敷面膜

婚禮倒數是否開始緊張?他說:「不會,但說期待也算,畢竟是人生中第一件大事。」他說一定會開開心心,以「一生只有一次」的心情來辦,從不保養的他,近來乖乖敷溫泉面膜顧「面子」,也精心設計管弦樂的古典曲目。

研究天王婚姻生活

他最近還研究起其他天王的婚姻生活,例如張學友走低調路線,跨年時他遇到陳奕迅,就好奇問他婚後的生活細節,會不會跟老婆一起逛街,或是辦演唱會老婆該不該到場?陳奕迅傳授:「平常心,就是過生活。」

日前在發片記者會上,他打趣婚後要搬到鄉下大房子,昨他解釋自己愛熱鬧,喜歡「鬧中取靜」,還是會住在市區,「愛國西路那裡不錯啊,也要考慮到學區,或是以後怎麼接送小孩。」言下之意新房在「一品苑」。

小孩都要學鋼琴

他已宣告想生5個小孩,組一個樂隊,對於教育問題也已經有底,首先小孩子都要學鋼琴,第二則是語言能力一定要比爸爸好,所以從小就要接受雙語教育,「以後我去國外拍電影,他們就可以幫我翻譯。」

他不擔心結婚影響事業,「身分沒變啊,還是音樂人。」甚至也認了未來重心就是家庭第一、事業第二,他說要做一個好的示範,「很多人為了事業延誤了婚姻這一段,我想改變一下大家的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