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高雄跨年喊脫掉 阿信:用生命慰勞大家

五月天在高雄跨年,以螢火晚會為主題,邀粉絲用手機、螢光棒打造星空,溫馨開場。(記者陳慧玲攝)五月天在高雄跨年,以螢火晚會為主題,邀粉絲用手機、螢光棒打造星空,溫馨開場。(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五月天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陪伴5萬名海內外粉絲倒數迎新年,阿信說:「預期高雄會很冷,但一點都不冷,請給我們一點時間脫衣服。如果你們也要脫,我們不反對。我知道五月天門票很難買,今天晚上我們一定用生命慰勞大家。」

五月天在高雄跨年不怕泠喊脫掉,阿信表示要用生命慰勞粉絲。(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在高雄跨年不怕泠喊脫掉,阿信表示要用生命慰勞粉絲。(相信音樂提供)

跨年唱到2015 吸10億觀光財

從跨年唱到2015,3場演出共吸15萬粉絲,票房收入推估有3.27億元,天團魅力並未因團員「人夫」增多而退燒,估計為高雄帶來10億觀光財。出道15年半,五月天昨晚是第14年留在台灣跨年,展現對台灣歌迷的愛。

捨棄以往開唱以快歌炒熱氣氛,五月天昨晚在全新的「螢火晚會」演唱會上,一開場就走溫馨路線,以「星空」當開場曲,帶領全場粉絲打開手機閃光,一片閃爍光海,場面動人。

溫馨螢火晚會 打造同心圓舞台

去年各自忙碌的五月天團員,昨晚齊聚開唱,在2014最後1天與歌迷大團圓。為了營造「跨年大圍爐」傳統氛圍,特別打造直徑達50公尺的「同心圓舞台」,邀請歌迷圍繞一起大圍爐。

演唱會邀得金曲獎得主歐開合唱團,獻唱大家耳熟能詳的營火晚會主題曲「必勝吞霸歌」,還和五月天合唱「紅蜻蜓」、「張三的歌」,唱到「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剛好點出「螢火晚會」傳達的意念,揮別去年天災、空難頻傳的傷痛,今年要迎向更美好世界。

希望樹陪倒數 知足迎新年

昨晚五月天獻唱新歌「將軍令」,另演唱「溫柔」時,白色彩虹機和紙花筒噴出的彩紙相互輝映,浪漫無比。最後的跨年倒數時刻,捨棄過去的燦爛煙火,以彩帶代替;台上30公尺高的「希望樹」,似乎讓5萬粉絲滿懷希望迎向新的一年,五月天在「知足」歌聲中結束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