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白5大慘劇 綾瀨遙最呆主持人

綾瀨遙天然呆,即興發言讓人發窘。綾瀨遙天然呆,即興發言讓人發窘。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NHK「紅白歌唱大賽」從昨起連3天進行密集彩排,有網友整理出歷年紅白5大慘劇,包括主持人的2次經典口誤、吉川晃司大暴走、小林幸子燈泡裝短路、綾瀨遙天然呆,為明晚登場的「紅白」先炒熱氣氛。

生方丟工作 綾瀨遙整慘嵐

在主持人部分,35屆的主播生方惠一因不慎把歌手都春美說成因家人醜聞遭封殺的美空雲雀,生方遭圍剿後出面道歉,之後還自NHK離職,堪稱最大受災戶。37屆的加山雄三則在介紹少年隊歌曲「假面舞會」時口誤成「假面騎士」,導致前奏部分聽不清楚,但觀眾普遍認為是好梗,少年隊的師弟櫻井翔看到當年影片時也笑倒。

去年的綾瀨遙則是天然呆,彩排時頻說錯人名及歌名,正式上場時不但即興發言,數度冷場,還跳過來賓不訪或提問怪問題,讓搭檔的「嵐」頻出面解危。

吉川被封殺10年 小林隔年雪恥

表演歌手部分,36屆的吉川晃司首度登場卻大鬧舞台,潑香檳、燒吉他,讓接著表演的河合奈保子與樂隊全亂了套,他也因此被「紅白」封殺10年。

43屆的小林幸子花1億多台幣打造華服,沒想到上頭的燈泡臨陣短路不亮,她還是看到觀眾表情才發現慘劇,所幸她隔年順利雪恥成功。

歌手和田明子才因耳鼻疾病剛出院,昨隨即抱病出席彩排;中森明菜則將以現場連線方式復出,但她近年因健康問題始終沒公開露面,和田也擔心中森壓力過大,隔空為她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