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忙戀愛 IU搶走最夯歌手

IU被選為「2014年最喜愛的歌手」冠軍,人氣大豐收。(路透)IU被選為「2014年最喜愛的歌手」冠軍,人氣大豐收。(路透)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第一女團」少女時代忙著談戀愛,粉絲似乎也跟著移情別戀,她們除了從大學生所票選的「最喜愛歌手」冠軍落馬成老二,在最新的票選中,再次輸給21歲的「國民妹妹」IU,加上9月底潔西卡退團事件,今年對少女時代而言,簡直就是風波不斷的一年。

潤娥徐玄畢業照 受捧最美

10、11月間,南韓市調針對13到59歲的2774名民眾,進行「2014年最喜愛的歌手」調查,IU以12.9%的支持率拿下第一,少女時代則以12.4%的支持率緊追在後,女團「SISTAR」、男團「EXO」及李善姬位列第3名至第5名。 不過,日前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徐玄的大學畢業照曝光,網友卻很捧場,大讚「史上最美畢業照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