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熬7年出輯 戶頭只剩12元

(圖:記者宋志雄)(圖:記者宋志雄)

曾沛慈(圖)苦等7年才如願以歌手身份發片,昨天記者會出場不到3秒鐘就噴淚,壓抑多年的情緒一洩而出。當年她參加星光比賽時,以傻大姊形象出名,講話也因咬合不正的關係顯得「操拎呆」,2年前終於狠下心,花了30多萬做了牙齒矯正及正顎手術,她打趣:「現在身心靈狀態最好,長得比較好看了。」

星光比賽後,她因想太多錯過簽入唱片公司的機會,甚至長達1年沒收入,戶頭僅剩12元,7年來她一心只盼望出片,即使後來接演「終極」系列,也沒意識到自己紅了,一度還想退出演藝圈,直到唱了「終極一班2」片尾曲「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大受歡迎,才又找回希望,自嘲有「起死回生」的感覺。(圖:記者宋志雄,文:記者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